雅青

这个人很懒,没有任何简介

没有标题
瞎写,xxj文笔
梗来自很久以前在微博看到的一个大大的图。



李希侃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毕雯珺意识到这个事情时已经晚了,毕竟自家小狐狸脾气很小,事实上毕雯珺没见过李希侃生气的样子,所以当李希侃面无表情地走回房间时毕雯珺是懵逼的。

李希侃盘腿坐在床上抽了抽嘴角,暗骂毕雯珺大混蛋。

其实事情很简单,大概就是李希侃刷微博时解锁了一个同人网站,然后点进去直接搜了“毕雯珺”,结果出来了好多cp,毕雯珺和小仓鼠,毕雯珺和朱正廷,毕雯珺和…泰国人…

联想起来在大厂时毕雯珺的种种,李希侃越想越气,搜了自己的tag,随便浏览了几篇文,看着抚顺人一篇更比一篇渣,更生气了,想着毕雯珺完全没有意识到一般无所谓的态度,选择性忽略了敲门声,狠狠点了几个“喜欢”。

毕雯珺哄人无果以后认命地窝在沙发里,戳开了乐华大群。

———————————————————


努力出道乐华大群

biiiiii:怎么办,我好像惹小侃生气了

并不可爱朱正廷:??????

小黄人:毕雯珺你可以啊希侃那么好的性格[磨刀.jpg]

不是鸡丁:??????

橙橙:……原来李希侃会生气啊

贾富贵:哇靠老毕你怎么惹着我老乡了!

小仓鼠:围观

biiiiii:上面的别围观了我强烈怀疑和你有关系[微笑.jpg]

小仓鼠:??????

并不可爱朱正廷:雯珺你到底干什么了

biiiiii:我如果知道就不会来群里问了

小黄人:抚顺人,我劝你善良

biiiiii:我真的一脸懵逼啊!我啥也没干啊!咋就不理我了…

不是鸡丁:老毕冷静,冷静,人设崩了

贾富贵:呵

贾富贵:老毕,感谢我吧

贾富贵:你就直接想想怎么道歉吧,就是你作

biiiiii:????啥

biiiiii:你把话说清楚

biiiiii:@贾富贵

橙橙:斯汀不会理你了,他去打游戏了

biiiiii:……

———————————————————


这边李希侃同时接到了黄明昊的微信

温州弟弟:哥哥哥

温州弟弟:在不在 在不在

Say kan:在,怎么啦~

温州弟弟:老毕又干什么了,你告诉我我去砍!

Say kan:噗

Say kan:没有啦,老毕,就是太迟钝了

温州弟弟:难道是你用了什么湿身色诱老毕没反应?!

Say kan:…你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纯洁可爱的温州弟弟了

Say kan:分享链接

Say kan:其实我气已经消了,也是我矫情啦,但是一想到这里面的情节真的发生过我就有点…emmm别扭[捂脸.jpg]

温州弟弟:呵 老毕活该

Say kan:不过你怎么知道的?老毕找你们了?

温州弟弟:截图.jpg

Say kan:…

Say kan:打扰了,告辞

温州弟弟:哈哈哈哈哈老毕也太蠢了,不过哥你难得生气一次一定好好利用!千万让老毕看出来你气消了!!

Say kan:……突然心疼范丞丞

温州弟弟:抛媚眼.gif

———————————————————

毕雯珺脑阔疼,小侃第一次闭门不见搞得他连道歉都不知道怎么办啊,或许找个有经验的讨教讨教?

范丞丞:这就是你找我的理由????

biiiiii:你平时和富贵吵架以后会做啥

范丞丞:…昂,就,莫名其妙就和好了啊

范丞丞:要不你,跪?

biiiiii:我错了 我不该找你

———————————————————

家里饮料喝完了,李希侃决定出门去便利店买点存货,从房间走出来看见自己男朋友把高大的身躯委委屈屈缩进沙发里抱着手机愁眉苦脸的样子差点破功笑出声。

毕雯珺听见房门的声音后瞬间收起手机,看向李希侃的眼神委屈又不解。

“希侃…”

李希侃没搭话,拿了钥匙就打算出门,毕雯珺一看这架势,以为自家小狐狸要离家出走了,马上从沙发里跳起来,结果差点扭到腰:

“小侃你去哪啊我和你一起,等等我等等我!”

随后李希侃有幸欣赏了一场不爱说话的抚顺人不停找话题的尬聊秀。

完了,快憋不住了。李希侃趁着结账的时候偷偷笑出了声。



回到家李希侃就直接进了厨房收拾东西,毕雯珺直直的盯着厨房的门,心里权衡着范丞丞的建议。

算了算了,反正在小侃面前自己也没什么人设可言。

李希侃把昨天剩下的碗筷洗完,往后扯想要拉橱柜时脚撞到了一个东西,转身往下一看彻底愣住了。

抱着膝盖蹲在地上的毕雯珺。



李希侃忍俊不禁,这么大一只的男朋友缩成一团竟然有些可爱:“你这干嘛呢”

“…求,求原谅”毕雯珺抬头,从仰视的角度去看李希侃。

是真好看啊…为什么李希侃这么小的脸还有棱角啊,他向下看的目光甚至有那么一丝丝的攻气,这个角度让毕雯珺想起了某个体位时小狐狸情动的脸…毕雯珺想抽自己两巴掌,妈的,明明在求原谅结果自己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

李希侃再也忍不住了,直接上手揉脸:

“啊雯珺哪!!你也太蠢了吧!”

毕雯珺对上李希侃笑眯眯的眼睛,心下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自己温温柔柔,热热情情的小男友又回来了!

精神放松下来才发现腿已经蹲麻了…187的大个子把身子缩成这么小已经很不容易了…毕雯珺试着动了动,感到大腿传来针扎一般的疼痛,干脆直接跪在了地上,伸手抱住李希侃,把头深深埋进爱人怀里。

不管是因为什么,下次一定不要招惹小侃生气了…

李希侃笑着把毕雯珺的头发揉乱,想着回去给温州弟弟发个微信感谢一下,这么可爱的老毕太少见了!



事后了解到李希侃生气缘由的毕雯珺忿忿地把李希侃手机里的名为“LOFTER”的APP卸载了。

评论(2)

热度(76)